|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无锡市金易和模具五金配件商行

氮气弹簧, 矩型模具弹簧, 精展精密机床附件, 滚动导向件, 冲针冲头, 万能朱氏压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模具抛光油石200*50*25研磨精磨油石
模具抛光油石200*50*25研磨精磨油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7模具抛光油石200*50*25研磨精磨油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1 21:25
  询价
详细信息

“模具抛光油石200*50*25研磨精磨油石”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质量体系认证
加工定制: 粒度: 50~2000目
材质: 氧化铝 适用范围: 精磨油石
品牌: 金字牌 型号: 38A 600 Q 821
规格: 200*50*25 商标: KINIK
包装: 盒/1支

“模具抛光油石200*50*25研磨精磨油石”详细介绍





红宝石油石是由高温烧结而成的,具有很高的硬度和强度,产品呈玫瑰红色,结构细腻而紧密,具有几乎不易磨损的表面,硬度高,适用于加工韧性高的淬火钢,合金钢,精密量具和仪表零件等光洁度要求较高的工件。

红宝石油石在磨刃时只需加几滴水,磨出的刀刃非常锋利,适合刀具的开刃和精细研磨。

黑宝石油石,结构非常细腻紧密,属于超硬耐磨的油石,磨削率高,再硬的合金制品,精密原件都可以抛磨。它在磨刀方面的性能出类拔萃,具有无与伦比的开锋性能!

黑宝石油石与碳化硼油石的不同之处就是黑宝石油石比碳化硼油石要更为紧密,黑宝石属于高精密油石,粒度要高于碳化硼,相同大小黑宝石油石要比碳化硼油石的重量重的多,耐磨性也远远高于碳化硼。最简单的鉴别方法就是将油石浸入水中,吸水的是碳化硼油石,结构紧密不吸水的是黑宝石油石.所以黑宝石油石和红宝石油石是一个档次,同属于高精密油石,而黑宝石油石比红宝石油石粒度稍粗,相同程度而言黑宝石油石磨刀更下肉,磨的更快!

红宝石油石学名为烧结刚玉,红宝石油石是高温烧结而成的油石、红宝石油石色泽、质地均匀,修磨性能良好,适用于精密机械零配件、模具、电火花积碳层等机件小余量研磨抛光。本公司提供专业生产厂家出产的红宝石油石。该产品经由高温烧结而成,具有极高的硬度和机械强度,产品呈玫瑰红色,结构细腻而紧密,具有几乎不易磨损的表面,硬度高,适用于加工韧性高的淬火钢,合金钢,精密量具和仪表零件等光洁度要求较高的工件。对于精密机械零部件,微型刀具,工具等亦有广泛应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